Tuesday 11 March 2008

《简单就是美2》。赞!

每逢周二晚都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梦与感想,这将会变成一种习惯吗?其实这个“习惯”多半归功于《简单就是美2》的影响。随着节目的落幕,接下来可能也没那么多话好讲了吧。哈哈。。

一切都告一段落了。

很圆满,很充实。
很幸福,很简单。

在每集地播出,我都不自觉地会把笑容挂在脸上,心藏也随着吉他的旋律起伏而跳动着。节目给于内心的感动,是无限的。所翔实介绍的地方与人物,让我心驰神往。杂货的再循环和环保的重要性,也由此让我有更深层的了解。

这一切的一切,都好美,好美。或许就在这种简单中,才能让人体会到“美”的真正含义吧。

自从播出Wwoof那一集之后,我好憧憬着到那儿去,过着平平静静,悠闲自在的生活。如今的我年仅二十四,背的包袱不算多,其实正是到外国多看多听多体验多学习的最佳阶段。将来若有妻儿老小,梦想很有可能已沦为空想了。

想猜一猜吸引我追看的另一个原因吗? :D

因这节目而起,我对华文的热诚又盟起新芽。佩芬在节目中对旁白的词汇运用拿捏的非常好,一点儿也不夸张或花俏,是我学习的典范。她能把单调的风景影象和人们心声,描述的犹如我亲身体验般,所带给我的内心与语文冲击,可想而知。

有个莫名其妙的想法,就是到高层学府去进修华文。哈哈。。但是我也太了解自己是不会那么做的。与其进修华文,我宁愿利用那段时间去一趟日本,学习有机耕种法,健康饮食法为优先。

世界好大,我想做的事也太多了。在我厌倦朝九晚五的那一天,便是我踏上实现憧憬之路之时。;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