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February 2008

情人节快乐!

鲜艳夺目香气芬芳的鲜红玫瑰,精致包装令人心跳跃赴的神秘礼物,两人就在富有浪漫气氛的高档餐厅,享受着浓情密密的每一刻。在男友细心的安排下,女友仿佛就像温室里的花儿,被呵护着,被疼爱着。感人肺腑的爱之宣言一脱口而出,压抑的情感便波涛汹涌地涌上心头,热泪满眶,情不自禁随着眼皮的合上而落下。

唉!我也太会胡思乱想了吧!但,这何尝不是每一位女生所渴望拥有的完美情节吗?情人节啊情人节,有多少男生为你而绞尽脑汁啊!哈哈。

虽然今年的情人节我又是一个人过,但我并没有多大的失落感。或许是工作上的忙碌及压力上的驱使,累。又或许是单生太久的原故,麻。糟糕!难道我就想做一辈子的工作狂吗?还是做个砖石王老五?

我总是认为,主有他的安排,我没必要去多加烦恼和顾虑。但今夜,我却在想我的另一个她,是否在地球的某一脚,也像我一样,因为闷得发慌,便让思绪不受约束地胡乱飘荡。。。

茫茫人海中,若能幸运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,且要好好的珍惜和对方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。若是错过了,便很有可能再也找不回。珍惜眼前人吧,我的朋友们!

多花一点时间,多用一点心,多了解对方的想法,多体恤对方的感受,多聆听对方的怨言,多给予支持与鼓励,多忍耐对方的短处,多欣赏对方的长处,相信你们一定能白头到老,永于爱河!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!那我也用华文来答复您!
首先, 珍惜写错了.第一个你写成珍稀,但第二个就对. -_-'''

我不敢相信!第一段是您写的吗???华文还不错嘛!果然没对不起张老师! 哈哈~

Lionel Low said...

呵呵。。谢谢你的提点!你懂的啦,写华文没spellcheck啊!打着打着打得太快,再加上一整天的疲劳,就忽略了嘛。:P

第一段是我写的啊,可能是有感而发吧。哈哈。。只是用了蛮长的一段时间来描写,因为太久没用华文,难免生疏了许多。

哪敢对不起我的启蒙导师呢?:)